');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婷玉晒最新工作照 丝芭影视小花潜力无限

2021-04-21 09:0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丝芭新人小花陆婷玉在微博晒出最新工作照,这次侧拍里露出的是两个未曾释出的新造型。

   1陆婷玉【头图】.jpg

  近日,丝芭新人小花陆婷玉在微博晒出最新工作照,这次侧拍里露出的是两个未曾释出的新造型。

  一则摄影师镜头对着化妆镜,镜中陆婷玉头发自然垂肩,清纯妆容搭配精细锁骨项链,延至颧骨的淡淡腮红,望着自己的眼神,略带几分故事感。

  一则陆婷玉望向远处,栗色波浪的长卷发搭配同样卷翘层叠的白纱上衣,看起来似白色花朵在簇拥保护,氛围更加耐人寻味。微博评论里粉丝们对新造型充满了期待,都在疑问和讨论这是什么新工作。

  从微博评论可以看出,陆婷玉的铁粉不在少数。大多从大热游戏互动剧《隐形守护者》就开始追随她。剧中她饰演的女主陆望舒,在民国谍战的大背景下,实为地下党员,表面上却是美女记者,造型复古清甜又不失利落,令人印象深刻。

3陆婷玉工作照一则对镜拍造型.jpg

  在未有新作品播出前,粉丝们依然活跃在她日常的照片、vlog的新动态里,一边是日常的关注一边也随时等待着自己押的这块宝能被挖掘,发出更强的光。目前来看,新东家丝芭影视就是挖掘她的有力推手,继占据内娱养成偶像市场,成功推出鞠婧祎、李艺彤、许佳琪、赵粤等优秀艺人后,丝芭也要单独在影视演员板块发力了。

  从陆婷玉的微博动态和公开信息中,就有两部剧已经杀青待播,饰演的分别是《慕南枝》里长袖善舞、大气聪慧的董珊瑚,和《唐小山赶考记》里外表贤淑、实则颇有心计的反派师锦兰。每次都是截然不同的角色,可见陆婷玉并不拘于大多数美女演员都钟爱的“傻白甜”类型,而是乐于挑战各类角色,勤于打磨演技。辨识度高加上可塑性强,的确令人期待,潜力无限。

4陆婷玉工作照二则卷发造型.jpg

  对这样的演员来说,横店就是“第二个家”的存在。陆婷玉平日的微博“横店含量”极高,过年过节也在剧组“潦草度过”,毕竟工作为重,只有敬业熬过的演员,才会离“出头”更近。

  而且从陆婷玉浪漫欢乐的画风来看,从春夏防晒到秋冬保暖,她已经非常适应横店的生活了。每一次进出大横国也都十分有仪式感,是可以竞选“最强横店打工人”的程度了。祝愿每一个在大横国潜心修行的演员初心永在,前路无阻,扶摇直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婷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