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雪毛晓彤王鸥黄梦莹那些在古装剧中的蛇蝎美人

2021-05-08 11:3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部成功的古装剧绝对少不了惊艳绝伦的角色塑造,并且多数能让观众记忆犹新的角色都是外表纯良,内心狠辣的蛇蝎美人。

  一部成功的古装剧绝对少不了惊艳绝伦的角色塑造,并且多数能让观众记忆犹新的角色都是外表纯良,内心狠辣的蛇蝎美人。这类角色有些是需要妆容来塑造的,但有的女星演起蛇蝎美女来,根本不需要化妆,顶着一张娇羞可人的脸,做出来的事一个比一个狠毒,那些温柔外表下隐藏着恶毒心肠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杨雪.jpg

  1.杨雪

  提到古装蛇蝎美人逃不开的就是杨雪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的江玉燕。江玉燕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坏到了极致,美艳无比蛇蝎心肠。杨雪也因为这个角色成功转型,顶着空气刘海儿杀人于无形。这与杨雪刚出道时的甜美初恋形象相差甚远。江玉燕一出谁还能说杨雪是没有演技的花瓶?

毛晓彤.jpg

  2.毛晓彤

  毛晓彤与杨玏的cp最近着实火热,此前两人在合作的《三十而已》中都贡献了出色表现。但观众开始注意到毛晓彤的角色一定是《锦绣未央》里那个骤然黑化的李常茹。在外人面前温柔贤淑,内心却极其阴狠毒辣,皮笑肉不笑的演技风头更是压了女主。

王鸥.jpg

  3.王鸥

  王鸥在《琅琊榜》中饰演的秦般若,美艳动人而且精明干练,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手段毒辣。不得不说,王鸥还是挺适合这个角色,演出了绝美动人,摄人心魄的感觉。不过这角色太过深人人心,也让她在观众心中略有定型。

黄梦莹.jpg

  4.黄梦莹

  黄梦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素锦,当得知夜华爱上素素就千方百计陷害她,使素素失去了眼睛,欺骗素素跳下诛仙台。还一副无辜的可怜样,简直就是心机婊中的战斗机。这个角色不如前面的那么讨喜,但黄梦莹小姐姐潜力无限,之后一定会遇到更加具有代表性的角色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