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美腿女星 谁最吸引你的眼球?

2021-05-12 09:0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类是视觉动物,最灵敏的感官“眼睛”为大脑提供的信息占据了绝大部分。所以,有着美貌和出挑身材的人,总是能够获得更多的眷顾。

   封面.jpg

  人类是视觉动物,最灵敏的感官“眼睛”为大脑提供的信息占据了绝大部分。所以,有着美貌和出挑身材的人,总是能够获得更多的眷顾。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必定是人们的吸晴利器,更是看脸时代凸显女星优势的魅力元素之一。以前提起以美腿为傲的女明星,我们总会说起唐嫣、杨幂、鲍蕾、江疏影、倪妮等人,而新生代小花中新的“美腿女神”已悉数登场,后浪赶上。

迪丽热巴.JPG

  迪丽热巴

  影视圈目前最被看好的小花旦之一迪丽热巴,是典型的新疆维吾尔族美女。除了异域风情的浓颜,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是走到哪都吸引人目光的存在,在各大红毯和时尚场合上,总是带来惊艳的视觉享受。在被拍摄的路透“生图”中,也频频被夸长腿大美女,截获一打路人粉。

  从《古剑奇谭》中的小师妹芙蕖,《克拉恋人》的当红明星高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小狐狸白凤九,到现在热播的搭档吴磊主演的《长歌行》中的大女主李长歌,热巴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受观众的喜爱。在同公司85花杨幂的模范作用下,相信只要乘胜追击,打磨演技,不久的将来热巴拿下人气花旦一席不在话下。

钟楚曦1.JPG

  钟楚曦

  钟楚曦也是凭借一双美腿和性感气质占有一席之地的女明星,展露身材的同时含蓄地表达着性感。作为娱乐圈非常有地位的老牌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因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被观众所认识,影片中从小学习舞蹈的她“本色出演”,一双修长舞动的腿牵动着观众的心。

  之前钟楚曦多活跃于电视屏幕,但是事实证明她并不适合小荧幕, 4年间 15部剧都没能让观众记住她。强烈凸显个人特质的大银幕才是她的战场,只可惜继《芳华》后仍未有佳作,近期的电影作品《八月未央》和《荞麦疯长》都口碑不佳,但好在刚刚杀青的《维和防暴队》,不论是其正能量的公安题材、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的制作班底,还是搭档黄景瑜、王一博、张哲瀚、谷嘉诚主演的阵容都非常值得期待,希望能看到她更多好的作品呈现。

杨超越.jpg

  杨超越

  杨超越是《创造101》最富讨论度的选手,高颜值与唱跳实力形成反差,个性真实表现直接。小小年纪就离家打工,打过无数种工,懵懂地参加了综艺选秀,并没有经过漫长的练习生涯就幸运地高人气出道,所以被网友们视为“人间锦鲤”。可以说她凭借着楚楚可怜的青春美貌打动着观众,也可以说她凭借不一样的拼搏之美打动着观众,总是给人充满少女感青春洋溢的感觉,她这一双匀称的美腿就是绝佳的加分项。好的外在条件和有趣的灵魂也让杨超越在网络影响力热度榜的排名一直都是稳居前排,在组合解散之后,仍然有很强的人气和流量。

  毫无唱跳天赋的她转战影视圈,从《将夜2》、《且听凤鸣》到《仲夏满天心》再到《长安诺》,虽然作品没有很大的反响,但可以看得出来,超越妹妹有在慢慢提升和进步。反而与侯明昊搭档出演恋爱综艺《平行时空遇见你》,掀起了网友们嗑“明越夜”CP的小风潮。据说妹妹后续的作品将是搭档曾舜晞的《说英雄谁是英雄》和搭档郑业成的《半城风月》,两位都是有一定作品积累的帅气小生,期待俊男美女的新作。

陆婷玉1.jpg

  陆婷玉

  曾主演大热游戏互动剧《隐形守护者》的上戏校花陆婷玉,也拥有一双“白长直”的美腿,加上“黑长直”的秀发,高挑浪漫,甜美大气,与85花唐嫣颇有相似之处,统一都是“腿精女神”的打开方式。很快就被“造星工厂”丝芭集团收入囊中,成为旗下丝芭影视的签约演员。与同公司养成偶像出身的小花鞠婧祎不同的是,陆婷玉一直钟情于演戏,广告童星出身培养了她表演的梦想,科班学习朝着优秀演员的方向努力。作为新人目前作品还不多,但饰演的角色也不单一,有坚毅的正能量地下工作者形象,也有外柔内怀心计的反派角色,敢于尝试,不定性自己,既锻炼演技,也是对擅长戏路的摸索,可以看出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今年陆婷玉即将有两部古装剧要播出,在古装爱情励志剧《《慕南枝》里饰演长袖善舞、大气聪慧的董珊瑚,在古装少女励志轻喜剧《唐小山赶考记》里饰演外表贤淑、实则颇有心计的师锦兰。古装造型十分亮眼,角色反转,令人不禁期待这位小花预备役的表现。

白鹿1.JPG

  白鹿

  作为于正新的小花培养人选,凭借着清新自然的外形,略带森林系的独特气质,白鹿在一众女演员中确实有自己的明显特色。白鹿个子不算高挑,却是属于身材比例出挑的类型,苗条但不显骨感,腿部匀称,充满元气的类型。加上穿搭的配合,凸显腿部,偶尔也会给人一种比实际身高要更高一点的错觉。

  白鹿早期只是原创淘宝店的平面模特,后常出演原创视频博主“猫的树”的微电影,于2016年跟随“猫的树”签约欢娱影视,走上演员的道路。开始的时候只是在《朝歌》、《凤囚凰》这样的古装剧中饰演配角,不到2年时间就被于正提拔为女一号,女主戏《招摇》、《烈火军校》、《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九流霸主》等,搭档因《香蜜沉沉烬如霜》走红的罗云熙主演《半是蜜糖半是伤》也已播出,待播作品也有爆款潜质,和任嘉伦搭档主演墨宝非宝的小说改编电视剧《一生一世》,和张若昀领衔主演《警察荣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