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怎样过与众不同的520?这些女演员告诉你答案

2021-05-21 09:3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20是信息时代的情人节,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该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

   封面图.jpg

  520是信息时代的情人节,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该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每年的520都有不少艺人官宣秀恩爱,而今年的520却有些与众不同,不少艺人都选择了投身公益,为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

赵露思.jpg

  赵露思

  赵露思参与了#520瑞丽公益行#活动,担任“爱心传播大使”。留守儿童问题是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随着中国社会政治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农民走入城市,在广大农村也随之产生了这样一个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留守的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他们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心和呵护。这次520瑞丽公益行活动聚焦留守儿童,用爱描绘未来的希望,为善良的孩子们带去追梦的勇气,给予孩子们爱与温暖,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赵露思最近在热播剧《长歌行》中饰演的“小兔子公主”李乐嫣很受观众喜爱,她将李乐嫣的善良与坚韧诠释的很到位,演技塑造得相当的生动饱满。在告别李乐嫣不久,520当天,赵露思的新剧《一不小心捡到爱》也上线了,该剧是根据人气小说《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改编,是一个高甜的恋爱故事,不容错过哦!

陆婷玉.jpg

 

  陆婷玉

  丝芭影视的新晋演员陆婷玉参与了“免费午餐10周年”活动,和“免费午餐”一起关注学生营养,助力乡村学童健康成长。免费午餐是邓飞于2011年,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募计划,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通过十年的努力,已经有很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活动中,通过社会捐助的力量,对一些贫困山区学校简陋的厨房条件予以改善。十年来,他们初心不改,为爱前行,让孩子们吃上了热腾腾的午餐。向所有参与这项活动的爱心人士致敬!

  陆婷玉曾因主演《隐形守护者》受到观众的喜爱,她在《隐形守护者》中饰演的陆望舒勇敢坚韧,在无边的硝烟中砥砺前行。今年,她有两部古装剧即将播出。一部是和同公司的鞠婧祎合作的《慕南枝》,这部剧除了古装元素还带有很多励志的剧情。另一部是和丝芭集团旗下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孙珍妮、张语格合作的《唐小山赶考记》,该剧讲述了一段古装赶考的故事,这也是陆婷玉第一次饰演反派。无论是《慕南枝》还是《唐小山赶考记》,都很值得期待。

杨紫.jpg

  杨紫

  杨紫在520官宣了“小红花爱心市集公益大使”身份,与腾讯公益携手一起将爱心汇聚,点亮梦与希望。该活动通过公益项目展示、产品义卖、趣味互动等形式,进行公益项目筹款及宣传,邀请市民共同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项目涵盖关爱困境儿童、帮扶困难老人、救助困难大病患者、助力乡村振兴等多个类型。小红花市集的落地启动,是腾讯公益联动普通市民、慈善机构一块做好事的见证,让公益走进千家万户,让公益触手可及。

  杨紫最近在录制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是由爱奇艺出品的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把影视和综艺相结合,两组队伍将共同穿梭于不同影视IP中,并通过剧情的疑点及高能的游戏,获取线索,反套路推理,在户外寻找真相。期待杨紫在《萌探探探案》中能有出色的表现。

南笙.jpg

  南笙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年的520除了是情人节,也是全球无障碍宣传日。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南笙担任了“公益传播官”,为推动科技向善尽一份力。如今,还有很多人被隔离在互联网之外,在中国,有1700万视障者,2300万听障者,7000万读写障碍者和1.5亿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他们被统称为“障碍群体”。信息无障碍通过科技革新解决不同人群在不同场景面临的信息障碍,为所有人都可以平等、便利、无障碍地享受现代文明而不懈努力。

  南笙当年凭借着网络上的一系列复古照片受到关注,随后被著名华语影视导演李少红签约,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这些年来,她参演了大大小小的不少影视作品。她以自带的“仙气”,纯美的容颜,本色自然的表演赢得业内人士的好评及网友的喜爱。期待她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李亚男.jpg

  李亚男

  李亚男不只是女演员,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参加了“晶心关爱母婴室”活动。520不仅仅代表浪漫,也代表着温暖的母婴关爱,因为这天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晶心关爱母婴室”公益活动关照母婴、保障权益,为爱提供专属空间。该母婴室占地面积仅2平米,内部设施齐全,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生产一站式到位的“爱的小屋”,让哺乳期女性拥有了相对私密安全、干净自由的空间。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她们让“爱的小屋”更加温馨,为她们点赞。

  李亚男是加拿大华裔,中国香港女演员。曾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均夺得冠军。她也是王祖蓝的妻子,并且有两个宝贝女儿。去年,李亚男与丈夫王祖蓝共同参加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期待她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露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