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小秋《惟愿》受好莱坞青睐 被盛赞或成国际歌坛巨星

2021-06-11 18: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夜成名和十年磨一剑, 这些发生在追梦人身上让人幸福得窒息的大喜事, 这几天“喜事双降”仿佛都降到了天成铭道科技投资公司董事长、香港上市公司HK612董事局主席马小秋女士的身上。

 

  一夜成名和十年磨一剑, 这些发生在追梦人身上让人幸福得窒息的大喜事, 这几天“喜事双降”仿佛都降到了天成铭道科技投资公司董事长、香港上市公司HK612董事局主席马小秋女士的身上。

  一首《惟愿:日出东方》被好莱坞青睐,国际巨星“star maker”造星王子乔尔·沃特曼(Joel Wertman),在本周一网上召开的 “见面会Zoom Meeting” 上,鼓励马小秋说:“我与世界各国的歌星都有合作过,我把他们从本国的歌星变成世界歌坛的巨星。中国的歌星,我也包装过一个,她的名字叫Jane Zhang张靓颖。她是中国2005年一个叫“超级女声”的亚军得主,她的声音很特别、很温柔、也很刚强,充满活力、幻想、飘逸。世界对这特别的声音,也给予了超级多的回报-经济的和个人品牌的。10多年过去了,我一直在寻找第二个张靓颖。两个月前当我在看“家庭电影奖”播出时,听到《唯愿》这首歌,这个声音把我震撼!我于是下决心再包装一个中国歌手。她不是20出头的青春少女, 她是一位能激发“妈妈辈”情感的超级女声——音乐没有岁月如梭,音乐只有真情永远。

  马小秋对乔尔抛来的橄榄枝,不知该怎样回答。作为几家香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她谨慎地问到:“可我不是歌手,我就是喜欢唱歌,有闲暇时,随便写写,写着哼着,一首歌就成了。我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已经也不再年轻,流行歌手、国际巨星,都是年轻人啊。”

  乔尔回答说:“您的声音天然而成,高山瀑布、泉水叮铛、风来雨去、明月花开,都在声音里。什么都有。”他再强调说:“ I was stunned when I first heard it. 刚一听到,我震撼得无声。您只需要配合我一点:在我的录音室Studio录制您的歌,就行。另外,学一点点英文。Jane (张靓颖的英文名)也学会了唱一些其他国家的歌。学点英文,能帮助您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歌星。您对《道德经》的理解,也能够通过美国电视台这个超强网络,和美国媒体互动。这不是特别好吗?”

著名歌手张靓颖

  马小秋说:“那好吧。只要能够鼓励30岁、40岁、50岁的女人们,鼓励她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我就愿意。”

  乔尔还说道:第二十四届家庭电影奖的主题歌《日出东方》,真的选对了。全球疫情大流行,人们需要鼓励。家庭电影奖明年二月举行,也应该有一首主题歌,希望我能帮助到马小秋女士作曲作词演唱的歌,成为下一届家庭电影奖的主题曲。

马小秋女士和乔尔召开视频会议

  乔尔是何人?

  中国有个故事伯乐相马,说千里马常有,伯乐难有。乔尔的职业生涯始于 1977 年,40年来,他的人生经历和个人奇迹,与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马小秋的经历和创造的个人奇迹是在同一个频道上的:从一无所有到万人仰望。出生在加拿大的乔尔, 20多岁的他,在1977年创作和制作的歌曲成为加拿大和欧洲唱片的前5名。在这次重大人生突破后,沃特曼先生搬到了洛杉矶,在那里他加入了好莱坞鼎鼎有名的蘑菇唱片公司,担任制作人和作家,为后来成为世界歌坛天才巨星的Heart、Doucette 和 Ian Matthews 等艺术家录制和混音,他也是特别受欧美喜欢的电视剧和电影Hart to Hart 和Taxi 的编剧,更是著名Happy Days 和 Joanie Loves Chachi 的词曲作者/制作人。

  沃特曼先生担任过多个唱片公司的总裁,这些公司都是世界顶级唱片公司,包括 Eureka/EMI、Eureka/BMG、Eureka Records 和 Sire/Discovery Records 大公司。任职期间,沃特曼先生在许多艺术家的职业生涯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包括 The Goo Goo Dolls、Heart、KISS、No Doubt、Bush、Young MC 和 Tiffany 以及中国流行歌国际巨星张靓颖。

  此外,沃特曼先生还为儿童开发和制作电视节目。今年秋季即将开机的音乐电视剧 《成为亚历克斯》Becoming Alex 以展示乔尔帮助青年艺术家的心理路程为宗旨,“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 这样评论乔尔:“这位业内资深人士以对现实主义、原创音乐和引人入胜的角色的承诺,展现了音乐行业的独特动态和必须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才华横溢的表演者。...他为他们的梦想现身。”

《成为亚历克斯》

  《多伦多日报》报道《成为亚历克斯》,将致力于呈现由世界知名和崭露头角的艺术家表演的原创音乐,作为每周剧集的一部分,以展示每位艺术家在驾驭这个通常无情的音乐娱乐行业时背后的艺术性和热情。为了说明该节目的这一方面,沃特曼正在制作一张以多位艺术家为特色的专辑,该专辑将于秋季发行,以配合该系列的首秀,《成为亚历克斯》将在秋季多伦多拍摄。

  在沃特曼先生与马小秋隔空对话三分钟后,好莱坞五大电影制片公司认可的剧作家、大名鼎鼎的Josh乔希,也对马小秋女士掏心窝,说在为其修改和创作《永不言败》的剧本过程中,他真正了解了中国经济崛起的代价。他说这是整个国家的付出:家庭分离。

  他说八亿中国人在改革开放的初始年代, 他们在和平时期离乡背井, 为了过上好日子, 6千多万“留守儿童”不得不被年轻的父母留在家乡,正如《永不言败》中的马小秋,离开几个月大的女儿去海南创业。6千多万, 这个数字是整个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人口总和! 中国的经济崛起,不是神话,而是中国人的拼命换得的。

  他还说:根据马小秋的经历拍成的电影《永不言败》,也将是对那些不友好、甚至恶意中伤中国的言论是一个巴掌。他用专业的眼光评论这部电影的投资回报是1:100倍的回报率,也就是说如果《永不言败》投资500万,票房应该是5个亿。当然,这要美国五大制片公司和中国的合作。

  这样一部片子——女人自立、创新人生的故事,全球30亿妇女都会支持的。尽管时过境迁,马小秋的故事很难再被重复,但故事背后的道理——女人也能愚公移山:搬走眼前的三座大山(偏见、情殇、背叛),立地而起。这是可以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乔希主笔的大片《丛林奇航》(Jungle Cruise)将在7月31日全球上映。 这部迪士尼投资2亿美元的片子,群星璀璨。“明年获得奥斯卡奖,应该可以的。” 他不剧透,但对笔者说:7月25号,马小秋女士应该亲自到场,启动《永不言败》好莱坞开机仪式。他将把自己服务过的好莱坞老东家和好莱坞大明星、大导演、大剧作家、DJ、服装师、声光电超级特效师,都请来!

  我们拭目以待7月25号这一天的到来!了解更多家庭电影奖,请登录华宇中国。

迪士尼2020巨作《丛林奇航》由巨石强森和艾米丽·布朗特主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小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