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仁君光影大片来袭 儒雅之下彰显时尚风度

2021-07-13 09:1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王仁君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低头沉思.jpg

光影大片.jpg

王仁君.jpg

  近日,演员王仁君一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生活中向来以温文尔雅形象示人,作品中,王仁君对于不同角色的把握总会带给观众精彩呈现。在最新的光影大片中,王仁君再次带给大众不小惊喜。照片中,王仁君或身穿灰色长款风衣内搭细闪衬衣,光影交错下映现出王仁君自身与生俱来的气质,明亮坚定的眼神充满故事感;或身穿经典黑色西装,辅以链条配饰增加细节感,时尚属性倍增!除此之外,黑色棒球外套搭配动物条纹衬衣,狂放不羁,与平日风格大不相同,光影之间呈现不同的一面!

  更是让不少看完本组大片的网友直呼:“这样的王仁君过分帅气了,二刷《1921》安排了”“很难想象这是刚刚看完《1921》里的青年主席扮演者,这个塑造能力真的绝”。

  据了解,由王仁君主演的电影《1921》票房已突破4亿,备受观众喜爱,王仁君在电影中饰演一代领袖毛泽东的青年时期亦收获好评不断,更多关于王仁君的精彩呈现请关注电影《1921》!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仁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