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冰个人摄影展《初绽》亮相洛杉矶 线上展览同步开启

2021-07-15 10:1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罗冰(Bing Luo)《初绽》(Blossom) 主题摄影作品展览将于2021年7月18日至8月18日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幕

   罗冰(Bing Luo)《初绽》(Blossom) 主题摄影作品展览将于2021年7月18日至8月18日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幕,线上展览将维持一个月,线下展览位于洛杉矶市著名艺术街区La Brea。此次摄影展由AYAA亚洲青年艺术家协会协办,也是AYAA亚洲青年艺术家协会协办在疫情后举办的第一个艺术展览。

  此次《初绽 》主题摄影展将甄选罗冰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人与自然以及融合了东方美学概念的摄影作品。跟随罗冰的镜头可以看到人与自然交融之美。疫情让更多人远离城市的高楼大厦,放慢脚步拥抱自然,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疫情结束后希望大家依旧可以热爱大自然,守护美丽的大自然。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也将在国际知名摄影艺术展ImageNation九月于意大利米兰展出。

  此次摄影展的策展人蔡伟红表示:“罗冰的作品没有刻意的选景,没有过度的后期修饰。他的灵感来自生活,通过作品反应生活。作品风格多变,但个人特色鲜明。此次’初绽’展出的系列作品受到很多行业人士的关注和喜爱,希望通过本次线上和线下展出,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这些作品,也为更多像罗冰一样的艺术家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

  本次展览线上线下卖出作品所获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AYAA亚洲青年艺术协会”,用于日后帮助更多亚洲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创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