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大佑练练周觅彭佳慧这些舞台上的“野百合”

2017-06-21 10:1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为《野雀高飞》的主题曲,是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1982年所创作的歌曲。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为《野雀高飞》的主题曲,是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1982年所创作的歌曲。在许多观众心中,这首被无数人翻唱过的经典名曲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而这么多演唱版本中能被称得上经典live现场的也就是以下几位了。

罗大佑.jpg

  罗大佑

  作为《野百合也有春天》的原作者,罗大佑对这首歌有着许多原始的感触。但罗大佑的每一次现场live却又都不尽相同。罗大佑曾在许多舞台上演唱过这首歌,但每一次都是一种新的感情,就好像每一次观众听到的都是一首全新的歌曲一般。

练练.jpg

  练练

  练练在《跨界歌王》第二季被誉为“隐藏的专业歌手”,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惊艳全场。练练的现场live与许多专业歌手相比也是丝毫不差,尤其是对歌曲的理解更是深刻。歌如人生的感觉被练练表现的淋漓尽致。“为平凡人发声”的概念更是将歌曲境界升华了一个阶梯。

周觅.jpg

  周觅

  周觅曾在音乐节目《不朽之名曲》中演唱过《野百合也有春天》这首歌,还获得了原唱罗大佑的赞赏。周觅的演唱非常富有技巧,对歌曲添加了许多转音技巧和高音。这使得周觅在现场live上非常出彩,有很好的的视听效果。

彭佳慧&杨乃文.jpg

  彭佳慧&杨乃文

  彭佳慧和杨乃文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合唱的《野百合也有春天》也可以说是非常抓人耳朵。两人声音配合的非常有默契,音色很搭调。虽然舞台上两人唱歌时都带有面具,但两人超有辨识度的声音

  还是让许多观众一听就猜到了是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