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李艺彤当队长遭遇三连败 网友:呼唤张怡宁“大魔王”出场!

2017-06-09 13:0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其实,李艺彤和萧萧之间的“战火”在前两期已经初现苗头,而在本周节目里俩人更是大战数个回合。

   李艺彤.jpg

  随着《我爱二次元》选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队长间的抢人大战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在本周二晚20:00播出的第三期节目里,SNH48李艺彤频频向心仪选手抛出橄榄枝,却不料二次元老江湖萧萧总是半路截胡,在几番过招之后,李艺彤惨遭三连败,而她手握小拳拳咬牙切齿的可爱模样却把网友萌翻了:“心疼这个萌妹子三秒钟,好像小爱被张怡宁大魔王打败的样子!”

  其实,李艺彤和萧萧之间的“战火”在前两期已经初现苗头,而在本周节目里俩人更是大战数个回合。当cosplay团队GDC带来酷炫的《摸金校尉》舞台剧之后,李艺彤和萧萧都十分青睐,不过,没想到萧萧跟表演者竟颇有渊源,面对昔日好友萧萧极力争取:“我一定要为自己奶一口。”一旁的李艺彤立即放出狠话:“小心一口毒奶!”看来也是被萧萧的强大人脉逼急了,而最终GDC也确实加入了萧萧战队,第一回合结束。

  随后,唱见“佑可猫”带来李艺彤特别喜欢的歌曲《上弦之月》,一曲完毕,李艺彤率先摆出诚意:“那首歌我本来就非常喜欢,所以你唱的时候,就单纯是在享受这种音乐。”而萧萧却抿嘴摇头表示不同意:“我一直在等一个声音,所以我不选任何别的男唱见,我就在等他!”如此专一的表白让萧萧又轻松拿下第二回合。而第三回合的较量是为了一位擅长“燃歌”的男唱见,正当二人争得不可开交时,另一个队长周深趁虚而入,用一句飘渺婉转的“我在东北玩泥巴”直接惊艳选手,将他纳入麾下,可谓坐收渔翁之利!网友见状都纷纷表示又好笑又心疼:“艺彤妹子别着急,等我来选你!”、“感觉很像福原爱遇上了大魔王张怡宁!”

  当然,队长们之间打得火热也是因为选手的实力实在太强,表演太精彩,充满悬念的选人环节也让人越发期待每周二晚20:00腾讯视频播出的《我爱二次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