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紫函婚礼前发长文:一份便当确定了心意

2016-12-08 20:02:5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陈紫函今天在微博发布长文,说当时是一份便当确定了心意 ,“嫁给爱情,守护爱情,愿未来的生活只有大笑。”

陈紫函和老公.jpg

陈紫函和老公

  12月8日中午,陈紫函在微博发表长文《写在婚礼前一天》,讲述自己与先生戴向宇相识相恋相守的浪漫故事,字里行间也透出陈紫函婚前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陈紫函称,最初,自己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开始与戴向宇微信联系,从了解行业相关事情到生活琐事再到每天通电话,他们慢慢变得熟悉。直到某次做节目时戴向宇搭她的车,在上车后给了陈紫函一份便当,他们才最终确定了彼此的心意。

  陈紫函甜蜜表示,戴先生刚开始不懂“真是醉了”等网络语,聊天时还一本正经地回复,让她少喝酒。这种有些“土”的表现令陈紫函觉得他很憨很傻,但很实在。同时,陈紫函还回忆了自己当初在北京读书、打拼的岁月,并表示身边好友早已结婚生子,但她一直忠于自己的内心,幸好遇到了戴先生,多年坚持终于有了回应。

  2016年5月19日,陈紫函曾在微博宣布,与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戴向宇在北京登记结婚。12月9日,“御寒夫妇”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婚礼(据说婚礼地点就是《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取景地)。

  网友们看完陈紫函的千字长文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紫函姐,一定要幸福!看着文章,旁人都能感觉到爱情的甜蜜。”陈紫函工作室官微也留言道,“终于要迎来这一天,未来风雨同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