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吃遍台湾美食 疯玩射击扫荡皮卡丘

2016-12-18 22:20: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来台拍戏的赵丽颖出现在士林夜市,对于射击游戏相当有兴趣,化身成“神枪手”,疯狂射击频中红心“扫荡”皮卡丘,玩得十分尽兴。

赵丽颖近日来台拍戏.jpg

赵丽颖近日来台拍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丽颖因为《花千骨》在两岸三地走红,戏约一部接一部,近日首度来台拍戏,预计停留一个月,更被拍到17日晚上出现在台北士林夜市,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对于射击游戏的摊贩相当有兴趣,化身成“神枪手”,展现绝佳的枪法,玩得十分尽兴。

  赵丽颖出发当天还在机场很亲民地帮粉丝签名,据台湾媒体报导,她在士林夜市时手上抱着一只皮卡丘娃娃,看到射击游戏就忍不住停下来玩,而且频频射中红心,让一旁的助理都忍不住惊呼,甚至不断问说:“还有什么(娃娃)没拿到?”原本想走进卖场,看到射击摊位又停住,玩兴大开,再度拿起空气枪射汽球,夹娃娃机也难不倒她,顺利获得战利品。

  赵丽颖玩到一半时记者便上前打招呼,所以一度有些惊吓,不断拉着口罩,被问到有享用什么小吃时,她回应什么都吃,笑说不担心吃了这么多台湾美食可能会变胖,接着被问平常有在练打靶吗?否则枪法怎么如此神准,她解释没有,纯粹只是随便玩玩,接着助理便跳出来挡驾“够了够了”,有趣的是现场有大批内地游客,却没有人发现这位知名女星,让她能好好享受这段难得的悠闲时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