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祝孟瑞生日快乐 喊表哥曾共窝沙发

2016-12-26 23:33: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2月26日凌晨,赵丽颖发微博祝演员孟瑞生日快乐,感慨大家都长大了,曾经窝在沙发上的日子不见了,但离梦想更近了。

赵丽颖与孟瑞.jpg

赵丽颖与孟瑞

孟瑞.jpg

孟瑞

  12月26日凌晨,赵丽颖发微博祝演员孟瑞生日快乐,感慨大家都长大了,曾经窝在沙发上的日子不见了,但离梦想更近了。赵丽颖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还是那个我,‘表哥’还是那个表哥。”

  据了解,孟瑞和赵丽颖相识于微时,曾合作《追鱼传奇》和《加油吧实习生》,一直都是好朋友。孟瑞曾在网络剧《这不是杜拉拉》中饰演男主角王伟。2012年,在古装神话魔幻剧《追鱼传奇》中饰演虾哥哥,从而受到关注。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感叹赵丽颖与孟瑞的友情无可取代,“你们依然还是你们,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愿多年以后提着老酒,你们还是老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