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磊剧组庆生获粉丝表白:你切的蛋糕好甜

2016-12-27 17:42:3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现场生日祝福歌不断,吴磊吹蜡烛许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亲自为粉丝分发生日蛋糕,粉丝甜蜜回应“你切的蛋糕好甜”。

吴磊17岁生日.jpeg

吴磊17岁生日

吴磊片场庆生与粉丝大合照.jpeg

吴磊片场庆生与粉丝大合照

  12月26日,国民弟弟吴磊迎来了17岁生日,但因行程繁忙,吴磊依旧选择驻扎剧组忙于拍戏。粉丝们为了给自家爱豆庆生,特意赶到剧组探班,为三石弟弟策划了一场“小惊喜”。片场虽然设施不尽完善,但在粉丝的精心布置下,增加了不少活泼的生日气氛。拍摄间隙,吴磊赶到现场和粉丝一起开了小小的生日party,剧组工作人员也纷纷到场为小寿星庆生。现场生日祝福歌不断,吴磊吹蜡烛许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亲自为粉丝分发生日蛋糕,粉丝甜蜜回应“你切的蛋糕好甜”,现场一时气氛热闹非凡。

  据悉,26日当天,“吴磊生日”迅速成为社交平台最热门话题之一,阅读量突破4亿人次,有关三石弟弟生日的话题及微博也一直霸占各种热门榜单头条。此外,更有上百家媒体集体送祝福,各大APP献上开屏贺礼,可见三石弟弟的高人气和好人缘。吴磊一路走来,靠自己的努力和进步圈粉无数,获得大家称赞和认可。少年转眼已17,期待他在新的一年中诠释更多优秀的角色,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