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冰冰公开恋情 媒人任泉祝福:了一桩心事

2017-01-04 23:38: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月4日晚,李冰冰发微博公开与男友恋情,晒出两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任泉大方送祝福,并自认媒人。

李冰冰与男友恩爱照.jpg

李冰冰与男友恩爱照

  1月4日晚,李冰冰发微博公开与男友恋情,晒出两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任泉大方送祝福,并自认媒人,表示了了一桩心事,冰冰多了个右臂。

  1月4日上午,李冰冰与男友在三亚亲密同游的视频曝光。李冰冰正在三亚拍摄电影《巨齿鲨》,男友与李冰冰爸妈、妹妹、外甥等一起探班。期间,李冰冰与男友十指紧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据悉,2015年,李冰冰也被目击与该男子一起约会,该男子被曝姓许,是投资公司高管。

  43岁的李冰冰找到归属,并大方公开恋情,绯闻男友任泉也转发李冰冰微博,大方送上祝福。任泉写道:“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