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欣比心和网友玩猜谜 嘟嘴伸脖表情呆萌

2017-01-17 21:55: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蒋欣微博晒出双手比心的嘟嘴卖萌照,变身智商担当考问网友,“来!打一成语!”蒋欣穿着一件洋红色毛衣,双手比心,嘟嘴呆萌。

蒋欣双手比心和网友玩猜谜.jpg

蒋欣双手比心和网友玩猜谜

  1月17日下午,蒋欣微博晒出一张双手比心的嘟嘴卖萌照,变身智商担当考问网友,“来!打一成语!”照片中,蒋欣穿着一件洋红色毛衣,双手比出爱心,嘟嘟嘴呆萌可爱。她还不忘考考大家,称此情景可打一成语。

  面对蒋欣这波成语考题,网友们纷纷踊跃回答。智商在线的朋友第一时间猜到正确答案是 “蒋欣(将心)比心”。当然也有不得其法的网友猜测,难道是“呆若木鸡”?对此,蒋欣评论并调侃经纪人,“这有个跟你同线智商的!”

  除了“将心比心”“呆若木鸡”之外,还有猜“双龙戏珠”“肥而不腻”等古怪答案的,蒋欣更是频频翻牌和粉丝互动。当然除了猜成语之外,也有不少粉丝夸赞蒋欣变瘦变美了,“为什么觉得上仙最近瘦了?”“真是萌萌哒!”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