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欧阳娜娜被曝恋上房祖名?妈妈傅娟回应了

2017-01-17 22:19: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曝最近欧阳娜娜正与房祖名交往,妈妈兼经纪人傅娟看了报道表示:“大家都疯了!”还表示娜娜若交男友绝逃不过她的眼睛。

网友找出的欧阳娜娜与房祖名、林凤娇共进晚餐的照片.jpg

网友找出的欧阳娜娜与房祖名、林凤娇共进晚餐的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16岁欧阳娜娜近两年人气大涨,顶着星二代的光环闯荡备受关注,近日传出她和同为星二代的34岁房祖名热恋中,还被翻出她曾和男方母亲林凤娇一起用餐的照片,似乎交情匪浅。

  最近微博流传欧阳娜娜正与房祖名交往,随后有网友挖出欧阳娜娜曾与和房祖名、林凤娇吃饭的照片,成龙找欧阳娜娜拍电影《机器之血》时,也大赞娜娜有才华。

  另外,娜娜去年12月3日在微博发文“123”的照片,也被怀疑是替当天过生日的房祖名庆生,不过有粉丝澄清是娜娜替爱猫过生日。

  欧阳娜娜目前人在云南昆明工作,妈妈兼经纪人傅娟看了报道表示:“大家都疯了!”她说若有个照片就是男友的话,那跟娜娜拍照与工作的人就都是她男朋友了,“我24小时在她身边耶”。傅娟表示娜娜若交男友绝逃不过她的眼睛,不过她也表示娜娜工作满档,今年过年应该会在工作中度过,无法回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