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分享林语堂语录 感慨人生幸福不易

2017-02-05 23:00: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赵薇微博感慨人生幸福不易,与网友分享林语堂语录。语录中提及“人应当享受财富”,又谈到人生在世,应当“享受悠闲的生活”。

赵薇.jpeg

赵薇

  2月5日,赵薇在微博上感慨人生幸福不易,与网友分享林语堂语录。语录中提及“人应当享受财富”,又谈到人生在世,应当“享受悠闲的生活”。不少网友都回复:“这些你都有了!”还纷纷称赞赵薇热爱生活。

  尽管工作中的赵薇兢兢业业,在闲暇之余她也常与家人出游,共享天伦之乐。2016年11月,赵薇曾携小四月与母亲一同出游,为母亲庆生。2月3日,有媒体曝出赵薇全家在迪拜旅游的照片,并称赵薇疑似小腹隆起,怀有二胎,小四月或将当姐姐。随后,赵薇工作室否认:只是衣着宽松。尽管是个乌龙,网友依旧积极“催生”,纷纷希望赵薇再怀二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