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玛沃特森三年前攻击碧昂丝被起底 网友称双标

2017-03-08 15:36: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我看到专辑非常不解,尤其对于专辑传达的讯息困惑,碧昂丝归类自己是女性主义者,却在镜头前摆出给男人意淫的裸露画面。”

艾玛沃特森、碧昂丝.jpg

艾玛沃特森、碧昂丝

艾玛沃特森曾攻击碧昂丝专辑太过裸露.jpg

艾玛沃特森曾攻击碧昂丝专辑太过裸露

  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近日应杂志要求拍摄半裸性感照片,被抱轰有违“女性主义者”形象,她以“女性主义应是让女性有选择机会”正面回应,不料她3年前攻击碧昂丝(Beyoncé)的发言被起底,再被网友轰“双重标淮的伪君子”并要求道歉!

  艾玛-沃特森近年非常关心女权议题,并以联合国妇女署的亲善大使走访各国,出席反对川普歧视女性的游行等,但是有不少人在她拍摄解放双峰的性感照后,纷纷抱轰她非常“虚伪”,因此让她非常困惑自己的胸部与女性主义到底有什么关连。

  后来被问及《浮华世界》封面照一事,艾玛-沃特森激动回应:“许多人误解女性主义。女性主义应是让女性有选择机会,不是让别人攻击其他女性的工具,也是关于自由、解放以及平等,我真不知道跟我的胸有什么关系,这真的让人很困惑。”

  不料,艾玛-沃特森2014年攻击碧昂丝的发言再度被翻出,她当时认为碧昂丝发行的专辑视觉过于裸露,曾表示:“我看到专辑非常不解,尤其对于专辑传达的讯息困惑,碧昂丝归类自己是女性主义者,却在镜头前摆出给男人意淫的裸露画面。”

  对此,网友群起在推特上挞伐艾玛-沃特森是个双重标淮的伪君子,“如果艾玛认为女性主义有自由选择权,凭什么用女性主义的标淮批评碧昂丝的打扮?”还说艾玛-沃特森遇到黑人严格检视,却对白人标淮宽松,根本是“白人女性主义”,要求艾玛-沃特森向碧昂丝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