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冠希恋爱的女星,有人结婚生子有人离婚,自己像60岁老人?

2017-03-14 00:28:06 来源:头条号:娱乐八卦情报局

文章摘要

陈冠希恋爱过的女星,整个娱乐圈各种类型的全都有了,甚至包括一些国外的女星。

  陈冠希恋爱过的女星,整个娱乐圈各种类型的全都有了,甚至包括一些国外的女星。

Maggie Q.jpg

  比如Maggie Q,说实话Maggie Q一直是我的女神,美国、越南混血儿,没想到也被陈冠希骗过。

  今天提到的几个女星,也只是冠希哥众多女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几个,萧亚轩真是帅哥男神收割机,跟柯震东交往过,一个个都是小鲜肉啊。

陈冠希、萧亚轩.jpg

  很多人不知道陈冠希还跟蔡依林在一起过,毕竟蔡依林跟周杰伦在一起过,从国际巨星到演员,再到歌手,一个都不落下。

陈冠希、蔡依林.jpg

  阿娇,绝对是一个被陈冠希坑的最惨的一个,其他女星都已经洗白的洗白,重新找新对象的找新对象,只有阿娇到现在抬不起头来,到哪儿都低人一等,从此之后再也没交过男朋友,可怜了我的娇!

陈冠希、阿娇.jpg

  应采儿,现在大家都知道应采儿跟山鸡哥陈小春,两人早已领证结婚,而且儿子都上幼儿园了 ,两人频繁秀恩爱,没想到还跟陈冠希交往过,应该算是冠希哥女朋友里混的最幸福的了。

陈冠希、应采儿.jpg

  谢芷蕙,总感觉这个女人就是给陈冠希玩的,玩完了之后就扔了 ,而且扔的很快,看看冠希哥的眼神儿,真是一脸的银才啊!

陈冠希、谢芷蕙.jpg

  秦舒培,都说她是陈冠希最后一个女朋友,还传出已经怀孕了,陈冠希为了她跟林志玲撕逼,霸占热搜好几天,看来冠希哥认真了。

陈冠希、秦舒培.jpg

  张柏芝绝对是陈冠希交往过女朋友最美的了,年轻的时候真是绝对的玉女掌门人,美的不可方物,美的一塌糊涂……不想放两人在一起的照片,算是侮辱了张柏芝。如今张柏芝已经离婚好多年了,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儿子,饱受岁月沧桑,还好有两个儿子陪伴。

张柏芝.jpg

  上面说到的陈冠希的女友,仅仅不到他交往过的三分之一,不过陈冠希说来也就36岁,如今已经苍老成这个样子了,可能是“劳累”过度吧……

  瞧瞧老成了这个样子,一般都说男人40岁一枝花,但是看看陈冠希,还不到40岁,这朵花就已经提前凋谢了呢~

  不过仔细看看这像谁?

陈冠希老态.jpg

  都说陈冠希跟本山大叔很像,你们看看,一个是37岁男人,一个是60岁的男人,两人竟然如此相像,不过很多人说本山大叔吃亏了,毕竟本山大叔只是跟农村前妻离婚了,后来跟现任妻子过到了现在,一辈子就俩女人。

  陈冠希换女友的速度绝对比换衣服都厉害,一年都能换好几个,所以才衰老的如此之快吧,就是本山大叔有些尴尬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