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赌王儿子遭航空公司冷待 知其身份后态度大变

2017-03-14 21:29: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配图中,何猷君满面倦容,身披一件黑色羽绒服,靠在航站楼的座椅上小睡,而搭档则头靠行李,直接睡在地上。

何猷君.jpg

何猷君

  3月13日晚上9点多,何鸿燊(赌王)四太的儿子何猷君发微博称自己乘坐香港航空受到冷遇,只能在座椅上等了一夜。一组配图中,何猷君满面倦容,身披一件黑色羽绒服,靠在航站楼的座椅上小睡,而搭档则头靠行李,直接睡在地上,身边摆放着充电器台灯等物品。而在被工作人员认出身份后,问题立马得到了解决。何猷君@香港航空称:“我不知道今天做了一件是对是错的事,但我确定@香港航空,在我心里变为了一家势力的服务商。”以表达对此事的不满。

  何猷君当日与创业伙伴乘坐港航飞机,因搭档的护照落在飞机上无法入境,多次求助港航后,对方态度一直是爱答不理,不予配合寻找,导致他只能在座椅上小憩,同伴则睡在地上等候一夜。配图中附一张凌晨一点到五点多的通话记录,显示多次致电咨询而被拒绝。何猷君质疑道就“因是经济舱?”直到机场某位工作人员认出他后,原被告知丟失需要返回香港补办的护照10分钟之內找到了。何猷君发出悲叹:“可悲,致每一个不被公平对待的我们。”网友们也纷纷指责机场的行为:“明明在飞机上,又不在别的地方都不愿意帮忙 ,知道是赌王的儿子就态度180度转变。真是见风使舵!”还有网友调侃:“赌王儿子坐经济舱,不知四太太会不会心疼?”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