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新欢是瑞安-菲利普

2017-03-30 02:32: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她近日却被爆出在好友的生日派对上,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前夫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调情。

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jpg

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蒂-佩里(Katy Perry)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在3月初宣布分手,男方随即接连被爆出有新对象,而她则将长发剪去,宣告要有新的开始,频频出席公开活动,但感情生活似乎没有任何动静。但是,她近日却被爆出在好友的生日派对上,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前夫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调情,两人互动非常热络。

  根据外媒报道,凯蒂-佩里日前出席好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70岁生日派对,期间她与瑞安-菲利普的互动非常热络,两人整晚都有说有笑,聊得非常开心。爆料人士称,“他们原本是分开坐的,但是男方似乎是故意走到凯蒂-佩里身边坐下,然后凯蒂就被逗得一直在笑,瑞安-菲利普还一度将手放在凯蒂的膝盖上,虽然很快就移开了,但是他们两个看起来就像在调情。”

  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有着一双蓝色电眼,因《54激情俱乐部》、《危险性游戏》成名,曾和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有过8年婚姻,却被爆出私下生活荒淫,但近来却极少传出新绯闻,因此外界对他与凯蒂-佩里的绯闻都抱持半信半疑的态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