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黛林懒理郭富城闪婚 与老公郭可颂恩爱选购新床

2017-03-30 03:05: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郭富城昨被曝与方媛登记结婚,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颂今被港媒目击现身寝具店忙添购新床,但最后空手而归。

郭富城与熊黛林.jpg

郭富城与熊黛林

熊黛林与郭可颂.jpg

熊黛林与郭可颂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昨(27日)被曝与小23岁嫩模女友方媛在香港申请“拟结婚通知书”,两人有望在3个月内正式完婚,而曾当了“王的女人”7年的熊黛林,大方在第一时间献上祝福,近日忙和老公郭可颂拼生子的她,今被港媒目击现身寝具店忙添购新床,但最后空手而归。

  熊黛林昔日与郭富城爱情长跑7年,并在演唱会上公开牵手,间接宣示两人关系,但分手后,郭富城以“鞋子不适合”来形容与熊黛林的一段情,令许多网友替女方抱屈,几经波折后,熊黛林去年10月宣布与身家百亿的郭可盈胞弟郭可颂登记结婚,绕了一圈还是成为“郭太太”,巧合令人莞尔。

  郭富城昨被曝与方媛登记结婚,熊黛林透过经纪人响应:“很恭喜他们,祝他们幸福快乐”。据港媒报道,熊黛林夫妇今下午4时牵手铜锣湾一家寝具店,两人不时咬耳朵说悄悄话,之后坐在展示的大床上试弹性,然而最后没挑到中意的商品,便走回停车场开车回家。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