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寡姐斯嘉丽上节目谈恋情:不考虑 以女儿为先

2017-03-30 04:00: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我现在很小心,因为我有一个小女儿了,她才是我现在更加在意的事情。”

斯嘉丽与前夫.jpg

斯嘉丽与前夫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于本周一做客生活秀节目《Sirius XM》,并主动透露自己不急于约会,现在做事首先考虑女儿。

  离婚不久的斯嘉丽,于周一出现在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爱情生活秀节目《Sirius XM》当中,并表示自己并不急于重新投入约会当中。

  今年1月,32岁的斯嘉丽与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结束了为期2年的婚姻。两人于2014年10月结婚,现在有一个2岁的女儿Rose。“我现在很小心,因为我有一个小女儿了,她才是我现在更加在意的事情。”

  尽管如此,63岁的斯特恩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给她牵一次红线,并且提供了一份“超豪华”的备选名单,其中包括: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大卫-斯佩德(David Spade)、以及路易斯(Louis C.K.)。

  随后,斯嘉丽表示:“我知道很多喜剧演员都有阴暗的一面,但是我不需要。我认为我已经拥有很多了,而且,(我没必要藏着掖着)我会让你知道的。”

  据此前报道,斯嘉丽的感情生活非常丰富,其绯闻男友横跨多界。包括吉他手杰克-安托诺夫(Jack Antonoff)、演员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还有前前夫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她不仅在节目中称“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是这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并且私下与著名厨师安东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也有着说不清的关系。对此,她的回应也很特别:“(绯闻)主题总是在变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