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心如当妈后母爱满溢 坦言离开女儿3天已是极限

2017-04-01 00:10: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林心如言谈中不经意洋溢着对宝贝女儿的疼爱,与初为人母的喜悦,难怪她说有了孩子后,“最大的变化可能是更爱这个世界了”。

霍建华、林心如.jpg

霍建华、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3月31日报道,艺人林心如出道22年,多数人对她的印象依旧是《还珠格格》中那个楚楚可怜、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紫薇,不过在最近的访谈中却直言“其实大家都被这个角色蒙蔽了”,自认不但不柔弱,还很男孩子气,同时又有点没耐心,但没耐性这点在晋升为新手妈妈后逐渐有变化,最大的改变就是“更爱这个世界了”。

  据报道,林心如在还是新人的时候以《还珠》红遍全亚洲,当时为了不错过任何机会,疯狂接戏,1年中有7、8个月都在内地,但对于拍戏是什么还有点懵懂,拍《鹿鼎记》(黄晓明版 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时纯粹因为建宁公主人物设定跟自己个性很像,因此拍摄过程“玩”得很开心,一直到拍《半生缘》时才开窍,懂得在表演过程中,添加自己瞬间的爆发和情绪,“可以看到对戏的演员眼神中的错愕,那个感觉很爽”。

  演过无数部作品、诠释过无数角色的人生后,林心如曾毅然决然放下一切到纽约游学,“对于我来说非常快乐,让我想起了已经被我忘记、或者说是不曾有过的正常人的生活”。毕业后立刻踏入演艺圈的她,奔波于每一个工作之间,“正常人的生活”似乎离得很远,“你可能不会相信,我连微波炉都不会用”,走到自助洗衣店后,也发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只好拜托同学帮忙。

  结束了纽约游学后,林心如有了新的顿悟,“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让自己过得好才是最重要的”,现在一年大约拍4部戏,但这不是因为不热爱工作了,而是人生到了一个阶段后必须有新的转变,在作品上更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与其拍摄没那么喜欢的剧本,“宁愿在家里洗碗”。

  没想到在2005年林心如却迎来演员生涯的低潮,找不到工作的乐趣,“感觉演员就是在例行公事”,她明确知道哪些角色怎么演观众会喜欢、导演会满意、哪一刻掉眼泪能博得同情,“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机器人”,直到身份转变为制作人、出品人后,才终于把单纯作为演员的幸福感找回来。

  林心如在2016年与霍建华完成终身大事后,又在2017年1月成为人母,多了两种身份,她坦言自己也有了一些改变,特别是以前对于带小孩、做家事这方面的事情很没耐心,不过现在每天都被磨出一点,提到可爱的女儿,她自认目前离开孩子3天2夜是极限,言谈中不经意洋溢着对宝贝女儿的疼爱,与初为人母的喜悦,难怪她说有了孩子后,“最大的变化可能是更爱这个世界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