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润东简约造型玩转机场街拍风 黑白绑带设计格调十足

2017-06-06 08:2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近日曝光了一组街拍图片,照片中他以一头圆寸出镜,身穿黑色宽松休闲裤配纯白色内搭显大方随性,黑色外套上的白色绑带细节设计更是格外亮眼

   何润东近日曝光了一组街拍图片,照片中他以一头圆寸出镜,身穿黑色宽松休闲裤配纯白色内搭显大方随性,黑色外套上的白色绑带细节设计更是格外亮眼,整体造型既简约又干练,混搭凸显十足的型男范儿。面部的黑色方框墨镜让何润东在酷感之余显得干净利落,无论是正面或是侧面特写,都流露出了他独特的型男格调。

何润东戴黑超酷感之余干净利落.jpg

何润东混搭凸显十足的型男范儿.jpg

  据悉,由何润东主演的“双花”作品《花谢花飞花满天》、《那年花开月正圆》均已杀青,在两部作品中,何润东的角色分别为一文一武,让观众十分期待。近日何润东通过社交软件分享一张工作照,并称:“收工!今天又拼完一场硬战。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让哥先休息。”照片中,何润东趴在一叠剧本上显得十分疲惫,引起网友对他接下来的作品及角色好奇心,“期待东哥接下来的新角色!”“是古装还是现代呢?”

何润东简约造型玩转机场街拍风.jpg

何润东街拍流露独特型男格调.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