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佳容被曝患中度抑郁症 公司仍强势安排工作吸金

2017-06-27 09:1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内地女星吕佳容前不久被曝疑似患上中度抑郁症,情绪低落,身体状况欠佳,她还曾在深夜发表长文,称自己拍戏将近8年,小心翼翼的甚至连和对手的合影都很少拍

   公司仍强势安排工作吸金.jpg

  内地女星吕佳容前不久被曝疑似患上中度抑郁症,情绪低落,身体状况欠佳,她还曾在深夜发表长文,称自己拍戏将近8年,小心翼翼的甚至连和对手的合影都很少拍,电话都很少留不断不断的拍戏,然而这一年多却遭受无端无据的谩骂和网络暴力,她还写道,我的生命也是生命,不比任何人高贵也不比任何人低贱,希望大家“生而为人适可而止”。

  网友:心疼吕佳容希望公司合理安排工作

  这条微博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留言,其中甚至有知情网友爆料,吕佳容是患上抑郁症了,她近几年的情绪状态都不好,但其经纪公司却没有让她好好休息,照常安排了大量工作给她,使得她抑郁症逐渐加重。不少网友在质疑这条信息真假的同时纷纷留言希望吕佳容能够好好休养,不要过度操劳。

  也有很多网友主动联系吕佳容的经纪公司希望其能在考虑她身心状况下合理安排她的工作。其实从近期曝光的吕佳容工作信息和工作日程中可以看出,她的工作确实很繁重,尤其在短短时间内体重暴瘦30斤,直接变成“排骨精”。

  而吕佳容曾拍摄出演的电视剧《风光大嫁》以及《天使的幸福》正在热播中,那时候的她还是微胖身型,短短时间内,吕佳容便身型大变样,许多粉丝直言,看着剧中的吕佳容再对比现今的她,实在是很让人心疼,希望其经纪公司能够多关心艺人的心理状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