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灵精怪!梁缘亮相《白夜追凶》分享会人气高

2017-11-20 17:0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武汉大学举办了爆红IP剧集《白夜追凶》的主创分享会,剧中饰演女一号周舒桐的梁缘惊喜亮相分享会。

   梁缘侧颜杀.jpg

梁缘分享趣事.jpg

梁缘灵气十足.jpg

梁缘清新可爱.jpg

梁缘元气满分.jpg

  11月16日,武汉大学举办了爆红IP剧集《白夜追凶》的主创分享会,剧中饰演女一号周舒桐的梁缘惊喜亮相分享会。当天,梁缘身着青春张扬的色彩系毛衣搭配个性银色长裙,耳侧两条小辫元气满分,校园范儿十足。此次分享会以“梦·创未来”为主题,梁缘大方与现场同学分享了从试镜到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分享会现场,梁缘爆料竟争周舒桐角色时,为了试镜下足了功夫,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靠扎实的演技获得角色出演机会。面对网友和同学们的热辣提问,古灵精怪的梁缘更是来者不拒,自我调侃称蠢萌的“周舒桐”其实是大智若愚,分不清潘粤明饰演的两个双胞胎兄弟反而拥有了两个男神。梁缘的伶俐鬼马引得现场大批同学表白“梁缘小姐姐好可爱!被圈粉,求合影!”“为梁缘小姐姐疯狂打call,期待第二季~”!分享会结束后,武大的同学和粉丝更排起了长队向梁缘求签名与合影,人气可见一斑。期待梁缘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