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玥新年首发爆笑单曲 俏皮风格反讽时下现实

2018-02-12 12:2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2017年发行原创专辑《我喜欢你》后,音乐人方玥于2018年2月1日全新发布一首爆笑单曲《你们都爱说些骗人的话》。

   方玥.jpg

  继2017年发行原创专辑《我喜欢你》后,音乐人方玥于2018年2月1日全新发布一首爆笑单曲《你们都爱说些骗人的话》。

1.jpg

  小清新流行的曲风配以搞笑却又耳熟的歌词,让听惯了循规蹈矩的情歌与励志歌的我们感受到了另一独特的音乐思维与态度。俏皮的人声提点在歌词的配合下,挥洒出一股反讽的机智,可以说在博得大家一笑的同时,更让我们从中听到了一丝丝对于现实生活中这一现象的反讽。

2.jpg

  如今社会的节奏加快,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淡薄,大家的嘴边总会若有若无地挂着一些看似为你好却又带有一丝欺骗性的口头语,这些口头语看似无害,却多说无益,正如方玥所说,“小骗怡情,大骗伤人伤己”。《你们都爱说些骗人的话》这首歌曲将这些日常生活中一些骗人的话,如“妈妈说:年钱我会帮你保管着;老师说:你就告诉我吧,我不告诉你家长;领导说:下次加薪的是我;男朋友说:我会爱你一辈子的;女朋友说:我没生气不就跟前女友吃个饭么”用简单的音乐旋律串联了起来衍生出了一股独特的韵味,方玥匠心独运的音乐思维体现着与时下情歌、励志歌的审美反差,从而也传递着当下快餐音乐不同的音乐初心。

3.jpg

  在音乐的道路上,方玥一直未循规蹈矩,尝试着不同的音乐风格,每一次都尝试着去突破自己,坚持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对于她而言,音乐创作源于她对于生活的热爱,而生活所给予她的磨砺与成长,也让她还揣着感激之心去探求着自己的音乐风格,或许她的音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审美诉求,但她却会坚持用音乐向我们展示一个坚持与执着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