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姗姗减肥日记引领时尚风潮 微博晒倒立图马甲线抢镜

2018-03-20 11:1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3月19日)袁姗姗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倒立的照片,并配文:管住嘴...迈开腿...倒立想想这一个月为何这么苦。

袁姗姗倒立.jpg

袁姗姗倒立

袁姗姗减肥日记.jpg

袁姗姗减肥日记

袁姗姗微博.jpg

袁姗姗微博

  昨日(3月19日)袁姗姗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倒立的照片,并配文:管住嘴...迈开腿...倒立想想这一个月为何这么苦。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从袁姗姗的倒立图,竟然都能看出她的马甲线!大家纷纷发表留言:“马甲线女神又练出了新高度!”

  袁姗姗自大年初四起便在微博发起了33减肥日记,公开立下减肥flag请网友监督,至今已历时整整一个月。而她的减肥日记,更是一度引领了早春时尚减肥风潮。相比节食这种快速脱水的瘦身方法,袁姗姗表示:还是鼓励大家尝试循序渐进的减肥方式。她的一句“不要让'明天再说'成为你减肥路上的绊脚石,更是成为很多网友的励志标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