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出席艺术展新发型被夸 演绎清新少女感精致造型

2018-03-22 12:2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1日,王子文作为某奢侈品牌香氛大使,应邀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出席品牌艺术展。

   王子文.jpg

  3月21日,王子文作为某奢侈品牌香氛大使,应邀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出席品牌艺术展。活动当天,一身蕾丝连体短裤展示出她修长纤细的腿型,搭配黑色简洁的高跟鞋更显婀娜线条,短发利落又不失妩媚。从优雅的长裙到利落的裤装,王子文每次出席时尚活动都能驾驭不同的风格,斑斓鲜活的色彩尽显青春活泼。

  活动现场,作为香氛大使的王子文,用明媚的黄色诠释了对色彩的理解,一颦一笑尽显妩媚动人,当被问及最喜欢的颜色,王子文用充满力量又百搭的黑色回答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子文的新发型,多了卡子的点缀,恰好落在头发的一侧,干净利落中更有一番少女的风味。其实王子文平时对色彩和彩色的运用就颇有心得,不论是率性十足的黑色还是少女感十足的颜色,王子文都能凭借其灵动的气质驾驭,此次艺术展可以欣赏大师的艺术作品,近距离的与色彩相伴,王子文和色彩艺术家们一起见证了这场彩妆色彩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王子文作为该品牌首位中国香氛大使,她的时尚感极具个性又灵气十足,精致优雅的气质与品牌的艺术性风格相当契合。听说四月也有不少大刊封面会露出,王子文的时尚资源集中发力,再一次与品牌邂逅,可以更好的探寻品牌的美学意义。之后王子文还会参加品牌的高定秀,搭档黄轩的新电影的拍摄工作也将开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