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被余华称赞 回信畅谈新一代年轻力量发展

2018-04-24 10:5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易烊千玺发起“18岁读的书”话题活动,并在微博晒出自己阅读余华作品《活着》以及读后感:读《活着》就是随着福贵走在洒满盐的路上,习惯于接受失望,等时间淡了悲伤,苍凉难耐么?尽是人生。

易烊千玺《活着》读后感.jpg

易烊千玺《活着》读后感

  近日,易烊千玺发起“18岁读的书”话题活动,并在微博晒出自己阅读余华作品《活着》以及读后感:读《活着》就是随着福贵走在洒满盐的路上,习惯于接受失望,等时间淡了悲伤,苍凉难耐么?尽是人生。

易烊千玺读余华作品《活着》.jpg

易烊千玺读余华作品《活着》

易烊千玺获余华回信.jpg

易烊千玺获余华回信

易烊千玺获赞新时代引领者.jpg

易烊千玺获赞新时代引领者

  次日,余华得知易烊千玺十分喜爱《活着》这本书,便给易烊千玺与年轻一代读者写了一封回信,信中提到:“未来已经来到,过去还没过去。你们要有野心,野心能让你们情绪饱满思想活跃”,鼓励着易烊千玺与新一代的年轻人。多年来一直潜心创作的余华此次回信易烊千玺,自然也引起媒体和众多读者强烈关注,让人看到两位在不同领域拥有不凡影响力的杰出人物,在引导青少年上拥有积极正确生活追求的不谋而合,随后更是引起作家界的连锁反应,包括易中天、余秋雨、冯唐、蒋方舟等80多名作家、文化名人集体回忆18岁读书故事,与网友分享自己在18岁所读作品。

易烊千玺谈喜欢纸质书.jpg

易烊千玺谈喜欢纸质书

  易烊千玺发起的读书活动正能量满满,得到了网友粉丝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其中,不仅掀起一波读书热潮,网友对其引导青少年参与积极向上的活动赞不绝口:“爱读书的少年一定不会差,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新时代的引领者了”。由此可见,易烊千玺的影响力不光是在粉丝群体中,同样备受众多名人名家关注,他所提倡的正能量活动也得到认可。

易烊千玺泥塑作品.jpg

易烊千玺泥塑作品

易烊千玺晒个人书法作品.jpg

易烊千玺晒个人书法作品

  被网友称为“新时代引领者”的易烊千玺虽然还未成年,但他对自己的要求和对生活的追求却远超于年龄的界限。此前,易烊千玺便已表示过自己喜欢阅读纸质书,“喜欢纸质书散发的浓浓墨香味道,可以让内心在文字之间归于平静”,不由让人对这位思想成熟的00后充满期待。而除了喜欢分享读书外,易烊千玺平时私下里常常会晒出自己的书法、雕刻作品等,不仅文艺范儿十足,从中同样可以看出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这样的易烊千玺自然影响着不少粉丝。

易烊千玺作品被收入课本.jpg

易烊千玺作品被收入课本

  作为年轻一代的代表,易烊千玺始终走在传递正能量、正确价值观的道路前沿,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自身超高影响力带动着粉丝共同进步,是值得学习的青年榜样,也是值得称赞的优质少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易烊千玺 余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