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晟顺利诞下一子 李佳航升级做爸爸

2018-05-07 16:3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7日下午15时,李晟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生子的消息,喊话宝宝:“小子,你咋那么淘气”,微博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宝宝紧紧攥着李晟和李佳航手指的照片。

李晟喜得子.jpeg

李晟喜得子

李晟发博宣布得子.jpeg

李晟发博宣布得子

李佳航转发李晟微博.jpeg

李佳航转发李晟微博

  5月7日下午15时,李晟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生子的消息,喊话宝宝:“小子,你咋那么淘气”,微博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宝宝紧紧攥着李晟和李佳航手指的照片。随后,李佳航转发微博并调侃宝宝的淘气都是随他。

李晟发博公布怀孕喜讯.jpeg

李晟发博公布怀孕喜讯

李晟李佳航孕期情侣照.jpg

李晟李佳航孕期情侣照

  两人是在2015年低调领证,并没有办婚礼,去年12月李晟在微博晒出孕肚照,宣布怀孕。并在孕期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状况,吐槽“宝宝像鲸鱼,自己是把孙悟空吃进了肚子。”看来宝宝的性格也是随了父母,活泼好动。

  如今两人终于迎来家庭新成员,步入人生新阶段,恭喜!另外,李晟的新剧《誓言》也在今日登陆江苏卫视,真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李晟 李佳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