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疏影520自我告白 最豪应援团因爱发声

2018-05-21 14:4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0日,正值江疏影个人品牌红唇视频一周年生日。

   520我爱你.jpg

  5月20日,正值江疏影个人品牌红唇视频一周年生日。为给其庆生,江疏影红唇视频以“520我爱我”为主题,联合十几家品牌因“爱”发声,玩转红唇体,传递“我有多爱你,就有多爱我自己”的女性生活新观念。

  江疏影520表白自己 展现女性生活新态度

  江疏影也于昨日亲自发文表示“或许人生并没有想象中完美,但永远不要放弃“我爱我”的能力”,并po出一段视频提出“520我爱我”宣言。视频中,江疏影不仅讲述红唇视频“520我爱我”主题活动的起因,还透露了红唇视频成型以来历经的挫折、困境与成长,通过红唇视频传递寻找平等、独立、勇敢追求的价值观,展现了对“我爱我”女性生活方式的思考,提出“爱别人是本能,而爱自己,是能力”的议题,旨在通过“520我爱我”活动传递“拥抱真实自己”的态度。

江疏影微博.jpg

  品牌宠儿江疏影放大招 最豪应援团花式打call

  据悉,江疏影个人品牌红唇视频灵感源自于《好先生》。作为一名有“表达欲”的演员,江疏影从红唇中汲取到了属于女性的柔韧力量。此次,红唇视频“520我爱我”主题活动也扣合本主题,所展现的女性态度引得不少品牌联手打call。无论是“生活不用浮夸,裸出纯粹就好”,还是“戴出我的色彩,闪耀我的态度”,十几家品牌转发力挺,秒变江疏影“520我爱我”最豪应援团,江疏影的商业价值也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疏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