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VAV中国成员Jacob张朋写真曝光 “红与黑“狙击少女心!

2018-06-13 10:3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久前发行了首张中文solo单曲《奇幻世界 LoveNight》的亚洲大势男团VAV中国成员Jacob张朋

   VAV张朋Jacob 黑衣绅士范.jpg

VAV张朋红衣写真.jpg

张朋Jacob 黑色写造型魅力十足.jpg

张朋Jacob 红衣cool boy.jpg

张朋Jacob新写真 抓耳可爱.jpg

张朋Jacob新写真帅气.jpg

  不久前发行了首张中文solo单曲《奇幻世界 LoveNight》的亚洲大势男团VAV中国成员Jacob张朋,日前曝光了一组“红与黑”主题的写真大片。

  写真中,Jacob张朋变身“多面王子”,时而身穿红色毛衣,展现温暖性感魅力;或是一身黑色,“All Black”风帅气知性,型格满分;再或是身穿红与黑相间元素的撞色搭配,邻家“Cool Boy”式少年感尽显。拥有如此多变魅力,难怪最近开启“圈粉模式”的Jacob小哥哥“狙击“到不少粉丝少女心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Jacob张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