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黑西装现身蜡像揭幕,褪去稚气尽显沉稳气质

2018-08-07 14:3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易烊千玺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揭幕。

   黑西装亮相,尽显沉稳气质.jpg

  近日,易烊千玺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揭幕。他身穿定制的军装风西装尽显英姿飒爽,细节处的点缀将军装风的英朗与宫廷风奢华相结合,彰显出少年沉稳气质。

  蜡像完美重现易烊千玺在TFBOYS组合四周年演唱会上的军装造型,眼眸中闪烁的光芒炽热而坚定,剪裁干净利落的军装英气十足。上海是全球第六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落脚地。不仅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还拥有全球顶级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每尊蜡像的制作成本都是在上百万,全部都在伦敦所制作的。因此,在选择塑像名人时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被选中的名人除了在个人领域出类拔萃外,还需拥有极高的人气与影响力。除了着眼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更关注大众的选择,让前来参观的游客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名人当中,与心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易烊千玺近几年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在音乐方面,作为唯一受邀中国艺人参加第60届格莱美,受故宫邀请为《千里江山图》献唱新曲;在影视方面,在《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之新青年》、《少年的你》三部不同年代类型的影视作品中挑战饰演不同的角色;在公益方面,被授予“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帮助留守儿童;在商业代言方面,代言的每一个品牌都极具国民认可和好感度。这一切都足以证明易烊千玺的巨大号召力以及正能量影响力。也正是这样,易烊千玺才会受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认可和青睐,才为其制作蜡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