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娜与爱同行 以身作则助力公益

2018-09-19 11:3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8日,一直以来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的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发布了一条纯文字微博,为“母亲水窖”发声。

   4.jpg

  9月18日,一直以来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的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发布了一条纯文字微博,为“母亲水窖”发声。“母亲水窖”是一项集中供水工程,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01年开始实施的慈善项目,重点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特别是妇女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谢娜此次发布微博助力这一公益活动,无疑是在用个人影响力带动大众参与慈善。

2.jpg

  成为母亲后的谢娜,周身焕发着温暖正能量,内心愈发强大的她也希望能够为身边的人带去幸福。于是除了录制节目和参与活动,她将目光更多的放在公益项目上。作为微博上首个拥有一亿粉丝的明星,谢娜的国民度与影响力不言而喻,在收获万千宠爱的同时她也不忘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前段时间,她当选芭莎公益大使,旨在以快乐助力公益、弘扬温暖而坚定的正能量;而这一次她继续以身作则践行慈善,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粉丝和关注她的网友参与母亲水窖项目,为西部干旱缺水地区送去甘泉。

  每时每刻都心系公益慈善的太阳女神谢娜,用爱心善举诠释幸福真谛,以自身光芒温暖他人,积极的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所谓“明星”是能够成为引领大众走上正面道路的灯塔,让我们跟随谢娜一起关注母亲水窖,为地球加蓝,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将正能量传递给地球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