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之琳出席上海艺博会 开启艺术与品牌的跨界之旅

2018-11-12 09:3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上海ART021艺博会在上海展览馆拉开帷幕,关之琳一袭红蓝花纹连衣短裙亮相展会

   关之琳低眉浅笑.jpg

  近日,上海ART021艺博会在上海展览馆拉开帷幕,关之琳一袭红蓝花纹连衣短裙亮相展会,跳色抢眼,更显关之琳愈加优雅时尚的气质。据悉,ART021艺博会联合关之琳创建的时尚品牌MOISELLE慕诗,共同呈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的个人摄影展,其中更有罗素·詹姆斯为关之琳创作的摄影作品,剔除色彩后黑与白的影像呈现更加凸显关之琳愈酿愈醇的成熟魅力。活动后,关之琳也在微博上对这次跨界合作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从商业到艺术,对美的追求是链接二者的重要法则,正如关之琳所说,期待他们能够“创造关于美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关之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