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易峰受邀出席华表奖 凝聚时代力量助力中国电影

2018-12-10 10:5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李易峰受邀参加“第17届电影华表奖”,在红毯环节,他一身黑色修身剪裁金银丝双排扣羊毛外套

   李易峰.jpg

  近日,青年演员李易峰受邀参加“第17届电影华表奖”,在红毯环节,他一身黑色修身剪裁金银丝双排扣羊毛外套,搭配黑色布洛克雕花皮鞋,绅士优雅,气场全开。

  此外,在表演环节,李易峰身着驼色天鹅绒装饰西装搭配黑色乐福鞋,与其他青年演员一起带来了歌曲《最好的舞台》,反响热烈!从电影《老炮儿》到《心理罪》,再到今年口碑票房双丰收的优秀影片《动物世界》,李易峰作为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无惧挑战不断突破,这次来到华表奖助力中国电影,与各位电影人一起凝聚时代力量,正体现了他的不懈成长与一个青年演员的进阶,在不断的摸索与感悟中前行,期待他后续带来更多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