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登《时装LOFFICIEL》开季刊 烟熏妆容大胆独特

2019-02-13 11:5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装LOFFICIEL》在今日解锁了2019年时装开季封面人物Angelababy,这也是Angelababy第六次登上《时装LOFFICIEL》杂志封面

   angelababy时装开季妆容独特09.jpg

  《时装LOFFICIEL》在今日解锁了2019年时装开季封面人物Angelababy,这也是Angelababy第六次登上《时装LOFFICIEL》杂志封面,独特妆容加上人生新阶段分享,率性的散发真诚魅力。

  此次的封面造型和以往又有很大区别,Angelababy大胆挑战暗黑风格,烟熏妆搭配黑色皮质手套性感又优雅,抓人眼球,黑色长卷发带来浪漫风情,薄纱质地的肤色连衣裙又增添小女人的柔美,整体造型复古迷人,仿佛从油画中走出来的哥特女神。

  在杂志拍摄中,Angelababy也讲述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很多迷茫的年轻人一样,她也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而是在慢慢摸索中规划自己的人生。已经三十岁的她对人生也有了很多新的感悟,现在的她更加热爱生活,细心感受人生的每一步。同时,她认为人的一生都一定要心存美好,前行的路上记住最原本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