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与《汉之云》出品方和解:此事双方无其他争议

2019-03-09 18:3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双方友好沟通与协商,达成执行和解,就此事双方无其他争议与未了事宜。

   杨洋.jpeg

  3月8日,杨洋所属经纪公司悦凯娱乐与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出品方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针对双方就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演出合同纠纷,再发声明称“双方已达成执行和解,就此事双方无其他争议与未了事宜。”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声明.png

  悦凯娱乐发文称:“有关近日我公司签约演员杨洋与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就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演出合同纠纷,经双方友好沟通与协商,达成执行和解,就此事双方无其他争议与未了事宜。尽管过程多有波折,但最终双方冰释前嫌,使得事情得以解决。感谢新文化国际交流公司的理解与支持,感谢各方朋友一直以来对杨洋的关心和厚爱,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呈上更好的作品。虽然这次杨洋错过了《轩辕剑之汉之云》这部优秀的作品,但非常尊重新文化国际交流公司,希望未来与新文化国际交流公司能有更多机会合作,祝未来更好! ”

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转发声明.png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发文称:“近日,有关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与北京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就其旗下演员杨洋和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演出合同纠纷,经过双方友好协商与沟通,已达成执行和解,就此事双方无其他争议与未了事宜。尽管过程多有波折,但最终双方冰释前嫌,使事情得以圆满解决。悦凯公司和杨洋表示虽然此次错过了《轩辕剑之汉之云》这部优秀的作品,但非常尊重新文化国际交流公司,非常期待未来与新文化国际交流公司能有新的合作。我们也希望杨洋演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悦凯娱乐声明.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