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祐宁出席活动被喊“石天冬” 暖心主厨秒变霸道总裁

2019-04-26 11:5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4月25日),杨祐宁受邀出席在沪举办的某品牌新品发布晚宴,他身着经典格纹西服套装,简约而不失绅士品格,粉色格纹复古又彰显活泼气质。

   杨祐宁置身自然之境.jpg

  昨日(4月25日),杨祐宁受邀出席在沪举办的某品牌新品发布晚宴,他身着经典格纹西服套装,简约而不失绅士品格,粉色格纹复古又彰显活泼气质。手上佩戴的腕表更是点睛整个look,当传统匠人精神遇到运动型绅士,创新出无畏的美学理念。而当天,其坐在车中用手不经意抚摸嘴巴的动作在被摄影师记录下来后,粉丝们纷纷留言:“霸道总裁祐,顺路载我可好?”

杨祐宁展示腕表.jpg

  众所周知,现象级大剧《都挺好》热播,“石天冬”顺理成章成为了女性心中“男朋友”、“女婿”的不二人选,接连出席时尚活动,人气急剧增长的杨祐宁在现场频频被大喊“石天冬”,欣喜于角色被大众认可,采访中他更表示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天龙八部》、《风声》中,自己会有全新的突破。暖心主厨可以出席品牌活动客串“霸道总裁”,更将以“硬核吴志国”和“大侠乔峰”的形象再度挑战自我演技。

杨祐宁质感侧脸.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祐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