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秋子:从简是一种态度 挑战是一种成长

2019-05-20 15:3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马秋子为《舒适》杂志五月刊所拍摄的全新时尚大片释出。

   配图1.jpg

配图2.jpg

配图3.jpg

配图4.jpg

  近日,马秋子为《舒适》杂志五月刊所拍摄的全新时尚大片释出。在曝光的图片中,她多套造型风格多变,切换自如,展示出了极强的时尚感与塑造力。

  白色条纹衬衫配深蓝色牛仔裤的狂野之感,极具丹宁元素的水洗牛仔套装搭之拼色墨镜的自由街头之风,印花牛仔裤配以咖色打底衫的飒爽帅气之态,粉色西服套装的优雅知性之美,在马秋子的演绎之下尽情展示。在接受杂志采访时,马秋子提到自己从简的时尚态度,而这也与此次拍摄的整体简约风格相得益彰。

  作为一名演员,马秋子曾凭借在《猎毒人》中的出色表现收获了无数观众喜爱,其所饰演的楚莹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时尚大片的露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百变的马秋子。在采访中,马秋子提到自己是一个愿意挑战,也敢于跳出舒适区的人。在她看来,这样能够让人保持一种进取之态。由其主演且正在拍摄之中的电视剧《张库大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在剧中她饰演泼辣无礼、有胆无谋、直率有趣的孙绮云,这个角色的跋扈与马秋子性格中的恬淡静谧有着天壤之别,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