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坤行走的力量畅聊情绪 别样画风描绘内心的自己

2019-05-30 11:4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坤亮相 2019 年行走的力量启动会。

   2.jpeg

  近日,陈坤亮相 2019 年行走的力量启动会。今年是行走的力量发起的第九年,作为发起人,陈坤在现场分享自己处理情绪困扰的方式,并解读今年的主题“看见自己本来的样子”。

1.jpeg

  现场,陈坤以自画像的形式描绘出心中的自己,天马行空的画风却有着不一样的解读:行走的身体、随性的发型、明亮的眼睛,最夺目的是一颗巨大饱满的心。陈坤表示,“我脑子里总有一个画面感:内心是湛蓝的深深的海底,情绪就像变幻无穷的海浪,他们客观存在。当我们接纳它们的共存,阳光就会穿透波涛,最终达到平静而深邃的海的底部,那就会看到我们原本的样子。”

4.jpeg

  而由情绪话题展开的“烦恼清单”环节,陈坤自黑自己最大的烦恼是被别人夸好看。在接受采访时,有媒体问到是否会邀请倪大红,陈坤玩笑表示“大红哥有那么多工作,你知道大红哥现在有多顶流吗?”玩笑归玩笑,陈坤也体贴表示,由于海拔过高,担心倪大红的身体无法承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