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萧亚轩严正声明否认艾滋 呼吁大众尊重所有病患群体

2019-06-24 11:5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颇受网友关注的女歌手萧亚轩终于发声,发布律师函将起诉造谣者,力破“感染艾滋”不实传闻。

   萧亚轩严正声明否认艾滋 呼吁大众尊重所有病患群体1.jpg

  近日,颇受网友关注的女歌手萧亚轩终于发声,发布律师函将起诉造谣者,力破“感染艾滋”不实传闻。

  萧亚轩因嗓子生病在家休息,造谣者趁机对她的健康进行无底线的污蔑。长时间的造谣影响了她自己以及身边的家人朋友,也映射了当今网络环境的无理混乱。

  萧亚轩作为公众人物,从未忘记自己身上的职责所在。纵使一直被流言困扰,也不忘关心社会动向。当得知四川宜宾发生六级强震,萧亚轩默默捐助20万支援灾区。此次发布严正声明,呼吁大众拒绝成为谣言的传播者,反对网络暴力;也倡导社会尊重每一个自然人,关爱所有病患群体,抵制任何人格贬低和侮辱谩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亚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