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节目遭遇“送命题”机智化解 母亲节深情表白姜妈妈

2019-07-11 09:2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三期于7月10日正式上线播出,节目中姜潮宠妻依旧,与妻子联手撒糖不停之外,更是化身“皮皮潮”吐槽模式全开,引发笑果连连。

   姜潮表白姜妈妈.jpg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三期于7月10日正式上线播出,节目中姜潮宠妻依旧,与妻子联手撒糖不停之外,更是化身“皮皮潮”吐槽模式全开,引发笑果连连。同时,姜潮妈妈与麦迪娜和谐的婆媳关系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在本期节目中,姜潮宠妻模式持续开启,为了满足妻子孕期的小心愿,姜潮携麦迪娜与姜妈妈一家三口来到火锅店。为了欢迎他们,火锅店特意为这一家三口准备了抽签小游戏,完成抽到的任务就可以获得独家美食,谁知姜潮竟抽到“与最爱的女人对视30秒”“亲最爱的人一口”这样让姜潮陷入选择困难的“送命题”,面对这样的难题,姜潮思索了一会儿便机智表示“我选择妈妈,你(小麦)选择我,这不就行了吗”,完美解决世纪难题,可以说是情商满分了!

  随着节目的深入播出,姜潮逗趣的一面也越来越多的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本期姜潮便变身“行走的弹幕发射机”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在妻子让姜潮猜自己最喜欢吃什么的时候,姜潮逗趣发言“是喜欢吃苦吗,宝宝?”“我知道了,你喜欢吃亏”,怼起妈妈穿绿裙子的时候也毫不嘴软,最后更是和应采儿互呛对方“你好毒”。一幕幕欢乐画面引发网友爆笑,纷纷在弹幕里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姜潮!”

  同时,姜潮妈妈与麦迪娜的婆媳相处模式依旧吸引着通节目嘉宾和观众的眼球。在姜潮调侃婆媳关系时,婆媳二人统一战线,表示为了让姜潮好做,婆媳关系一定要处理好,两个人如果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的想法憋在心里,说出来聊开了就好了。当麦迪娜向姜潮表示出孕期焦虑,担心“有了孩子以后自己再也不是宝宝了”时,姜妈妈立即充当起“小麦os翻译机”,告诉姜潮一定要保持用真诚的心来对待小麦,要给小麦准备惊喜,让两个人就算有了孩子之后也要保持住恋爱的感觉。姜潮妈妈如此为儿媳着想的行为,让同节目嘉宾和观看节目的观众都纷纷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本期节目录制时适逢母亲节,节目组也专门安排了母亲节party的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姜潮深情表白姜妈妈,感谢妈妈的坚强和包容可以让自己一直活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言辞恳切真挚,表情一向淡定的姜妈妈也在儿子的真情告白中落下热泪,场面十分感人。

  在下期节目预告中,姜潮依旧吐槽力满满,与妻子开启甜怼模式,这对热恋夫妇在下周又将带来怎样甜蜜逗趣的日常呢?敬请期待每周三中午12点上线的《新生日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