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行走的穿衣标杆 陈坤英伦绅士造型出席品牌大秀

2019-09-17 10:5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6日,陈坤以兼顾经典和潮流的英伦绅士造型受邀出席“burberry2020春夏时装秀”-“进化宣言evolution”

   陈坤.JPG

  9月16日,陈坤以兼顾经典和潮流的英伦绅士造型受邀出席“burberry2020春夏时装秀”-“进化宣言evolution”,迸发熟男光彩,被赞行走的穿衣标杆。

  当日,陈坤身着Burberry 2019 秋冬秀场系列英伦剪裁鲨鱼纹羊毛双排扣西式套装搭配牛津布洛克鞋,整体造型由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亲自设计,刻画出英伦绅士的形象。 陈坤在大秀后坦言这场大秀是现代与经典的结合:“创造和创新是时尚的核心,而BURBERRY的核心总是以一种非常现代的态度体现在其制作工艺标志性历史和传统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