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携手Max首次父子封面大片 见证陪伴中的简单幸福

2019-11-06 09:4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吴尊和儿子Max首次一起出镜为《时尚先生Esquire》黑皮书拍摄的封面曝光。

   吴尊&Max.jpg

吴尊Max时尚先生黑皮书封面.png

吴尊最新杂志大片.jpg

  日前,吴尊和儿子Max首次一起出镜为《时尚先生Esquire》黑皮书拍摄的封面曝光,Max依靠在爸爸肩膀上,父子俩酷感十足。换上休闲服饰,又尽展运动范儿,站在复古风格窗前更是别具一番感觉。

  在很多人眼里,“完美男人”是吴尊的代名词,无论工作还是家庭,都尽全力做到最好,他的专注、正能量,也是最为被大家认可的。吴尊多年来一直秉持事业与家庭双平衡的理念,在他看来,人生最重要的阶段选择家庭,是他认真思考后做出的决定,在对的时间全力去做对的事情,他不觉得留有遗憾。作为爸爸,见证并且陪伴孩子从牙牙学语到长大独立,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吴尊在拍摄之余接受采访表示“一辈子看着他们长大,好好教导他们,我觉得这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