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坤出席“行走的力量”分享展 回顾行走聚焦情绪话题

2019-12-17 12:4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9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山下剧场正式开幕。

   陈坤.jpg

  昨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9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山下剧场正式开幕。陈坤作为项目发起人现身活动现场,与同行者倪妮,主持人、同样也是2019年行者的花希一起回顾行走生活、畅聊情绪话题。

  陈坤还化身分享展讲解员现场带大家观展,并与倪妮以手写提问、回答的方式开启互动展区。陈坤说,“我们把行走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带回到城市,特别融入‘标点符号’的概念为大家提供一处可以放慢脚步、感知和思考自我的独处空间。就像标点符号之于文字,停顿一下,或许喘息间,就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情绪带给自己的人生智慧。”

  行走九年, 陈坤坦言自己变得越来越松坦和温和,“今年我退后了一步,让行者们自己交流和分享,我只是观察者。我们不想再赋予一个刻意的形式,只是在用巧合共振出一个‘行走’的磁场,大家各自体验就好。”自己和项目共同成长,越来越坦然、开放,越来越接纳自己的多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