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晨现身北京 复古魅力与硬核时尚精致融合

2019-12-19 12:0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魏晨现身北京某时尚盛典现场,棕黄色夹克叠搭紫色丝质衬衫,复古魅力与硬核时尚巧妙结合,气质出众、沉稳有度,彰显酷帅精致的型男品格。

   魏晨复古魅力与硬核时尚精致结合2.jpg

  昨日,魏晨现身北京某时尚盛典现场,棕黄色夹克叠搭紫色丝质衬衫,复古魅力与硬核时尚巧妙结合,气质出众、沉稳有度,彰显酷帅精致的型男品格。平日里时尚感十足的魏晨表示,保持一颗对时尚感兴趣的心很重要,在接连几部作品中,魏晨的硬汉型男形象也与活动主题“硬核当道,时尚出圈”完美契合,他称:“硬汉、型男就是要有责任,要有自己的那一份坚持。作为一个演员、歌手来讲,一定要有自己的坚持,不要放弃初心。”

  夏雨、魏晨领衔主演新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即将播出,谈到所饰演的角色“药不然”,魏晨满脸期待:“大家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关于古董的,里面有一句话叫‘鉴古易、鉴人难’,每个行业都是一样,如果想要在这个行业里做得出色,首先是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出色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