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杂志大片曝光 质感镜像下呈现从容感染力

2020-04-10 15:0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时装男士》杂志官宣杨洋成为四五月合刊封面人物,并释出一组时尚大片。

   杨洋1.jpg

杨洋2.jpg

杨洋3.jpg

杨洋4.jpg

  今日,《时装男士》杂志官宣杨洋成为四五月合刊封面人物,并释出一组时尚大片。

  大片中,杨洋棱角分明的冷峻侧颜尤为瞩目,发型则随意慵懒,多套造型均以轻松风格呈现,或穿着宽松大衣搭配真丝阔裤,或穿着淡黄色羊绒套头衫,扑面而来的休闲感令人如沐春风。五官深邃轮廓线条分明的东方式俊朗碰撞日式慵懒风格西装,尽显收放自如的时尚表现力,仿佛电影定帧画面极富质感与魅力。

  如封面故事中写的那样,在“穿林打叶声”中依然选择放慢步调去沉淀自我的杨洋,在探索未知的道路上从容随性,也正享受着如何坚定最真的自己。此次拍摄杂志封面,举手投足间已然彰显了他与众不同的男性魅力与演员质感。

  此外,在影视方面杨洋也是不断深耕,势能无限,今年将陆续会有电影《急先锋》、电视剧《特战荣耀》等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在多重领悟强势展现着各种可能性的杨洋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